先进船舶制造与生物电子技术实验室 (Advanced Shipbuilding & Bioelectronics Laboratory)

【碧蓝航线】装备一图榜·第48期·2020新春活动·驱逐炮微调,防空炮重排

鸣谢:井号5467


大家吼啊!

新春活动已经开始啦!

装备一图榜也如约而至!

碧蓝航线wiki上的《装备一图榜》已经实现了悬停即可显示装备名称的功能,还不太认识装备图片的小伙伴可以去wiki上悬停显示名称,点击一下就可以跳转到装备界面,非常方便了。


(wiki搬家的时候,技术组把这个功能也一起搬过来了,真的是非常感谢了。)


碧蓝航线wiki的《装备一图榜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48期改动:

1、新增社会主义130炮T3紫色款,优秀的驱逐输出高爆炮

输出能力全驱逐炮第二(仅次于金高平),17*3的模式,单发伤害非常优秀。


而且射速较快,适合面较广(部分追求射速触发技能的船也可以作为第二梯队的选择主炮)


索敌距离达到65,是全驱逐炮中最远索敌的主炮。


唯一的小缺点是散布较大,打固定靶测试中(鱼雷艇,每日,单鱼雷艇瞄准),打一轮会有一枚左右的打空。(但是比之前单连127的那种丢失要好的多。几乎是单连127的完美上位替代)。考虑目前高难图的敌人都较多,这个散布的小弱点应该不严重。


目前暂定和金高平处在同一重要位置,略低于金凯旋。等实战以后检验一下它在高难图的发挥情况,可以再做微调。


2、新增双联134高炮,防空炮重做。


双联134mm高炮,具有35码的防空圈,132/轮单伤,防空输出也不错,白值+30防空值和15炮击值。


这15点炮击值,对于提升炮击输出强力的舰船,都有不错的收益。


尤其是前排炮驱,本身炮击值较低,提升15点炮击值,几乎提升了10%左右的炮击值,非常可观。(正好绝大部分驱逐对空输出都一般,防空效率也低,45点防空值和30点防空值差距并不重要)


对于前排炮巡提升伤害也不错,对于后排大炮提升主炮炮击单伤也不错。


注意,后排提升15点炮击是提升单发炮弹伤害和点燃伤害,是提高上限;而提升命中值是减少miss率,提升下限。均值且综合前后排来看(毕竟这款炮击防空炮只有一个),后排以命中防空炮为主较好,这款炮击防空炮更适合给前排舰船,尤其是炮击不高的驱逐们。


防空炮本次重做,把只有防空值的列为普通档,提升命中值的列为一档,提升炮击值的列为一档,便于大家区分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先进船舶制造与生物电子技术实验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